卿山

良辰美景,日月朝暮,皆在青山于云处

关于帕翠的深夜感慨(话超多)

作为一个时间紧迫的高三党,此刻能让我停下刷题的手来到老福特激情打下这些话的只有帕特里克威尔森这个男人了。


首先,我不得不感慨我和帕翠的缘分。缘分这个东西从我初三的时候就开始了。由于我爸和我都比较喜欢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男主),所以经常会找一些他的电影看,中考完的暑假我就看了天龙特工队,然而,我对帕翠完全没有印象!!!这都是喜欢上他后我才知道他居然有演这部电影!等我有空了,我一定再翻出来看一遍。这大概就是我第一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看了帕翠的电影。


后来,上高中后。我们物理晚自习两个小时,如果半期或期末考试考得好,我们老师会给我们放电影,电影自己选。我们理科班男生很多,投票决定看恐怖电影。我还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看过恐怖电影,而且还是晚上,教室里超级黑,所以非常有氛围。我们看的就是招魂,然后就遇见了帕特里克威尔森这个我当时以为是第一次见的男人。然而,我觉得他并没有什么特别,没留下深刻影响。


期末后开学的时候,我们又在晚自习看了招魂2,然而,我发现主演又是帕翠!我当时认为一个系列的同一个角色由同一个演员演是很正常的,并且觉得电影很好看。对不起。我还是没觉得他有什么特别的,现在想想,真想回去敲一下自己,看清楚啊!!!这个男人他是宝藏啊!!!


再后来,继看了无名女尸,安娜贝尔之后,我们物理老师禁止我们看恐怖电影了。。。但我们班就跟上瘾了一样,还是想看,于是我们就在像政治,历史这类课上断断续续的放恐怖电影。终于,轮到潜伏了!发现男主又是帕翠后,我惊了,我都快以为他是专门演恐怖片的了。但是,这部电影我终于get到了他的颜(或许之前招魂因为有鬓角所以看起来没有那么帅?)电影一开始,从他在床上躺着我一下就认出他来后,我突然觉得,诶,这个男人还挺帅的嘛,之前都不觉得。不过,这部电影当时只看了一半,今天我才把剩下的看完。一个人在家看贼刺激。


上高三后,海王上映了,因为我特别喜欢蝙蝠侠,所以想着是DC的电影,还是看一下,但是发现女主的演员是德普的前妻,我就拒绝了(我还喜欢普子)。电影上映都快一个月了,我才在b站上看了预告。于是乎,我震惊地发现,这个金发碧眼的帅气弟弟不就是招魂的男主吗!?一下子就从恐怖片到超级英雄电影,跨度这么大的吗?第一次感叹缘分的我当然要了解一下他喽,百度成功地让我知道了,不仅这些电影是同一个导演,而且他还和导演关系不一般~(同时又让我喜欢上了温子仁😂)女主什么的不管了,我反正是冲着帕翠去的。全程就我一个人在帕翠出场的时候小声的“哇,好帅~”


现在看了帕翠的 追债大乱斗 拉链 天赐有情医 后,我真的太喜欢他了!长得帅,身材又辣,性格也好。和我爸同龄,是我喜欢的叔型,唱歌超级好听,又会吉他,又会架子鼓,演技也好,还会跳脱衣舞,简直宝藏啊啊啊啊啊!戳中我所有萌点!(其他露骨的表述我就不说了,tag里已经有姐妹说了,其实是我害羞😳)


对于帕翠其他少儿不宜的片子,我只有高考完后再慢慢看了。。。不急,宝藏需要慢慢挖掘。


呼~终于说完了,舒服多了,做题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卿山 | Powered by LOFTER